憶當時!不知不覺得從九月底的進香回來至今,已經二個多月了時間過的好快呢!這二個多月發生了好多事情!宮中的每一位學生好像也都面臨了各自的考試每一個人都勇敢的應考,努力的面對無論過關與否,我相信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個成長!今天無意間發現,原來當時還有一些照片沒有PO上文章啦!看著照片,憶著當時,心中的滋味甜甜的!宮中的生活,是最單純不過了!不同的酒店經紀人來自不同的家庭,卻為了相同的信仰而聚集我想這就是緣份吧!宮中學生年齡的分佈老、中、青三代皆有!但也因為這不同三代的聚集,而撞出許多不同的結果大夥在這其中求進步,求精進,求努力!彼此學習、成長! 就如同聰明仙女說過:『這裡是一個單純的地方,開心的來,開心的去!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爭權奪利我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緣份!雖然現在要見到學生們的機會少酒店工作之又少但來日方長嘛! 九龍祖祖說過:『時機一到,自然會見光明而在時機到來前,我必須要先自我成長、進步 你們說對吧?右邊的這位『帥哥』,竟是要和二位仙女合照啦!改天,我召集七位仙女來和你照相!看你是要單獨照,還是大合照任你挑選!聰明仙女+愛吃仙女!呵~湊成耍寶的畫面!高雄的愛哭仙女+台北的愛哭仙女來比比,看誰哭的比較嚇人唷!不過,在進香時,我已經商務中心將愛哭棒交給高雄的仙女嘍所以~ 現在,我不再愛哭了啦四仙女!哇,還有三位跑哪去了呢?真是愛趴趴走啦!看來要讓七仙女再度大合照,機會又是很難了啦!但我相信那天一定很快到來的!因為緣份會將我們大夥緊緊繫在一起的!***************************************************************************** 距離普陀山唸經迴向紅包袋收回日,尚有 28 天!大家要繼續努辦公室出租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ba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